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快乐亮了
生日快乐 笑也开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带来的一切


-改自 温岚《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华丽的外衣,确是蕴藏着妈妈的心意。我的最爱。—



简简单单的生日。快快乐乐的十九岁。

我不需要很昂贵的蛋糕,妈妈亲手做我最爱的Cheese Cake足以让我心融化;我不需要很大一群的朋友帮我庆祝,只要有心请我一顿简单的晚餐就能让我笑容绽放;我不需要很珍贵的礼物,一份心意胜过一切。

一通电话、一封短信、一则电邮、一句祝福就已经让我倍感温馨。 ^^

今年的生日让我觉得和去年很不同。2009,第一次孤身负笈吉隆坡而生日也是一个人默默地度过。2010,放假留在家乡而让我有机会和家人坐一圈,吃一顿饭,真的让我觉得很满足。虽然没有山珍海味,但是以亲情当主菜、笑容当酱料、心意当靓汤、温馨当甜品的玩餐已经远远地胜过饕客眼中的极品料理。

谢谢文韵你特地从澳洲拨电话而来的祝福,让我真的觉得很惊喜、很感动。

谢谢巧宁、恒胜、秀洸和慧亿的晚餐,你们让我感觉到拥有朋友的美好。

谢谢所有记得我生日的人。你们的祝福让我知道我在你们的生命中还留有一个位置。


-简单,也是一种幸福存在的形态。-


p.s.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三个生日愿望都能实现。^^



-狼中月-
10012010
2330

2 条评论:

huiming_autumn 说...

再一次 生日快乐 你的每一句 依然如此动人心玄。

嘟嘟 说...

haha, but its not good when someone you care forget bout ones birthday.thats terr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