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暖人的祝福

在一切都平静后
昨夜一份迟来的生日祝福
深深的感动着我

谢谢你们
动人的旋律深埋心底
甜甜的巧克力平复寂寞

谢谢你们
虽然往后只能再相聚半年
但是
时间会凝结在我们的欢笑里
谢谢你们

朋友
治疗寂寞的良药

狼中月
12012009
1657

15 条评论:

布克梅德 说...

我想,没有任何评论也是件孤独的事,至少我是这么觉得。(因为还没有人给我留下评论,唉。)
@.@ 满昏了头,忘了,你先过了18的门槛。抱歉哈。
还有,春节快乐。
Arrivederci~
and Ja Ne.

匿名 说...

抱歉 恕我直言
不是很喜欢您的作品
但是很欣赏您的文笔
不喜欢的地方是
您的某些作品给我一种感觉:
少年不是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匿名 说...

抱歉抱歉
应该是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哈哈 写错字了

匿名 说...

匿名
谢谢你的回复

人,又有多少个少年呢?

人生中本来就是复杂的
而我
只是喜欢把生活中的愁用文字来表达
或是我是没有经历过真正的愁
但是
我只是将我所经历的愁
用键盘的敲击声宣泄出来

人生能得几回愁?
只要在愁的缝隙中
享受愁的淳厚
并寻找快乐
又何不可为之?

-狼中月-
23012009
0020

匿名 说...

哇噻
您连回复我的评论也充满了诗意
本人自叹不如啊~
有时 不如用文字将快乐表达出来
这个世界严缺快乐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
享受忧愁吗?
您办得到 本人很佩服
加油吧!
总觉得本人文不对题
抱歉抱歉

以本人之拙见,忧愁,
干脆忘了它 不让它以任何模式留下痕迹
不过这是见仁见智的

布克梅德 说...

做么这个匿名讲话这么奇怪的?
算了,该怎么称呼这位兄台?

匿名 说...

本人是匿名
就称我匿名吧
要辨认本人就是那个匿名
就细嚼本人讲话奇怪的特性
哇哈哈哈。。。

布克梅德 说...

=.=
匿兄弟(是姐妹的话就说出来)。
英雄不问出身,起码问你从哪儿来。

匿名 说...

本人从地球来

布克梅德 说...

=.=
你好,我是来自月宫的嫦娥。

匿名 说...

匿名
谢谢你这么常来我的部落格

我不是喜欢忧愁
只是我喜欢把生活的感情
描写出来
恰恰好我刚到新环境读书
所以
这阵子对“愁”特别感兴趣

你有没有部落格呢?

-狼中月-
25012009
0111

匿名 说...

幸会幸会 布克梅德女士

匿名二号
本人不写部落格的
就算有 也是写几天后右删除了 哈哈
抱歉
本人认为没有必要把尘世间的东西写出来
生活上遇到的不开心的事永远超过开心的
所以干脆不写
没什么好留恋 不开心的过了就算。。。
匿名二号
抱歉把这里变成聊天室似的
哈哈

匿名 说...

在部落格中聊天
也是种享受
也是因为缘分
我们才能在这里相遇

-狼中月-
25012009
2132

匿名 说...

哦哦哦~
新年快乐哦~

匿名 说...

哈哈~写的不错哦~
还有那位匿名。。。
几欣赏你下~哈哈
有空我会常来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