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K歌之王

约你你说不来
来了你又不high
大家开开心心出来玩
你却埋头吃饭
如果你的孤单只是你的习惯
你就把你自己锁起来
实在是太不应该

心情好 心情坏 怎么开始怎么办
你有的不爽让我来分担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阳依然灿烂地球继续转
有我的陪伴你再也不孤单


-五月天《终极孤单》-




人逢喜事精神爽,月到中秋分外明
赫赫
最近的心情靓到破表
嘴角无时无刻都以不同的角度上扬
闷热的也太阳突然变得好可爱
这就是传说中的好心情?

今天因为Ps. Pat Mesiti的特别聚会
所以小组被取消
但是不代表小组不可以有团契
赫赫
在面对面吃好后------就前往 Neway

离上次唱歌好久咯

在neway点了两杯饮料
很好听的名字
喜欢未来
所以点了“下一个天亮”
喜欢过去
所以点了“yesterday”

“下一个天亮” 蓝蓝色的 甜甜的
hmmm...或许明天永远是甜蜜而值得等待的...
“yesterday” 淡黄色 微甜略苦
hmmm...回忆永远是甜苦掺半...却那么的难忘

疯狂的K歌时光
你不敢相信
我们唱了接近五、六小时
赫赫
唱到声音沙哑 全身流汗
发泄忧虑、压力
庆祝快乐、喜悦
就这样消费了
十二点到六点的时间

悲情忧郁的唱〈背叛〉
撕吼鬼叫〈one night in 北京〉
全体疯狂跳跃〈终结孤单〉、〈无乐不作〉
全体竭斯底里呼喊〈没时间〉
全体起舞装俗大跳〈你是我的花朵〉
深情对唱〈屋顶〉、〈梁山伯与茱丽叶〉
轻柔呢喃〈我愿意〉
怀旧金曲的低吟〈你把我灌醉〉
思念童年的〈红蜻蜓〉
装装清高唱唱英文歌〈Love Story〉、〈when you're gone〉
深情高歌〈国境之南〉
属灵的敬拜〈紧紧跟随你〉

赫赫
快乐延续每一天
蒸发悲伤
抛弃孤独
未来,我来了

—我爱k歌!—



-狼中月-
10052009
2340
113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