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凯、胜...生日快乐!





五月的第一个贴
献给我认识了很久的双胞胎兄弟:
阿凯、阿胜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tk and ts
Happy Birthday to you

原谅我无法亲自在你们的面前
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原谅我无法亲自将礼物
从我的手传递到你们的手中
但是
我是很诚恳地祝愿你们生日快乐
虽然这个祝福不值钱
但是希望你们能感受到
透过在键盘敲击下文字的温暖

我们真的认识了很久
又一起经历了不同阶段的蜕变
而且是我和我弟认识你们兄弟俩
两对兄弟间的邂逅
呵呵 缘分啊缘分
你的匿名叫“猜不透”

小学时
我们都是那么的懵懵懂懂 天真无邪
没有人性复杂的思考 单纯的度过每一天
四、五年级时
我和我弟常到你们的家去玩
几乎天天报道
骑脚踏车、玩电脑、打羽毛球
很怀念那时的时光
你们还记得吗?

中学时
仍然是一起度过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发生在我们之间
但静静的思考过去的点点滴滴
回忆仿佛像海啸般
重击我的大脑 让思绪淹没在无尽的思念里

凯、胜
我们一起度过了小学、中学的阶段
希望在更久的未来
我依然出现在你们的生活
而你们仍然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生日快乐!
愿你们

^^


-用梦想和欢笑来填满你们的生活。-
-孤独,或许只是你们偶然的甜品,因为朋友永远在你们身旁。-




-狼中月-
02052009
1046
113B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