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亲爱的晓琴,生日快乐



晓琴
不知不觉中
我们竟然认识了七年
感觉很漫长,又感觉好短暂
很高兴神让你走入我的生命当中
你是一个很棒的朋友

还记得吗?
你曾经说我是个超级暴力男
在小学时常常踢你
害你的脚淤青
还记得吗?
我们在不同的辩论比赛当中
合作无间 过关斩将
你从一块毫无光泽的璞玉
进化成了耀眼的翡翠
我真的很高兴

而现在,我宣告
我们在学院、在大学
依然要成为要好的同班同学
我宣告
我们要一起到英国留学
我宣告
我们的成绩要非常标青
我宣告
我们未来一定是最棒最有名气的律师
在职场上为主作盐作光

永远记得我在你和秀洸在上辩论舞台前的话
你永远是有潜质的
是块价值连城的璞玉
当你们已经过试炼
就会破茧而飞
相信自己
对自己有十足的信心
加油!


-彩蝶是经过痛苦的过程而坚持到底才飞向蔚蓝的天空-



-狼中月-
01062009
2327
#08-207 Bkt Batok, Singapore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篇文章让人有感动哦。。。真的。。。“我宣告。。。。”那边 。。。。

匿名 说...

Two of you just look like a pair of love bird from what i see from the pic.. he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