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你啊你啊

那個怪人,我和他相處了十八年,還是捉不透他的性格,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被他戲弄,仿佛我永遠註定是他的手下敗將。不論開心快樂、寂寞難耐、傷心悲慟、絕望難捱,他總在冷眼旁觀。若是他大哥心情好,就會過來幫你的傷口愈療;心情“麻麻得”就拉著你的手向前方奔馳,完全不理會你還戀棧于前一秒的風景。你啊你啊你啊,頑皮搗蛋的----

時間。

對於九把刀的“慢慢來,比較快”和蔡依林的“愈慢愈美麗”,對不起,目前還未臻於成熟的我還在學習瞭解。更正確的來說,目前階段的我還未能欣賞“慢”的韻味。或許有的時候我會希望時間慢下腳步來,好讓我欣賞沿途明媚的回憶。也在幻想如果在中學時期的時間如果可以再慢一點點,好讓我瘋狂到最高峰,那有多麼的美好?但是我對未來的憧憬和期待,遠遠遠遠地超過了對於過去的戀棧和回味。我要的生活節奏,是踢踏舞般。輕快、有效率、簡潔。

或許這就是我喜歡KL生活的原因。^^

回來了詩巫接近兩個星期,懷念的味道、濃厚的鄉愁、排山倒海的回憶席捲著我身體上下的每一個細胞。是我太敏感嗎?原來在不同的地方生活,咀嚼時間的方式也不同。詩巫的節奏,明顯的比KL慢了好多好多。 我是不懂得欣賞“慢”,但是不代表我不喜歡詩巫。怎麼說,這裡也有一種味道。是幸福的味道。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媲美的。這里也有無形的連接,從拉讓江連接到我身體各個血脈。提醒自己,家的方向。

前幾天,送走了本鴻和小微。今天又是進鴻和書造離開的時候。明天又是依霓。星期一又輪到了俊豪,再來就是早我一星期走的玲敏。


專程來送你們,開心吧?


只留下曉琴和我,還要等到兩個星期后才走。雖然我們的目的地都是西馬,但是能見面的時間又有多少?你們啊你們(5S3),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追逐夢想固然重要,但是沒有什麽是比健康來的值錢的。尤其是那兩隻愛哭鬼(玲敏@小微),哭是可以哭的,但是哭夠了,也就够了。不要一直哭,要好好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咯!

—時間,請你走得慢點;生活,請你節奏快點。—

p.s 最近愛上了繁體,好美哦~

—狼中月—
26062009
0114

2 条评论:

huiming_autumn 说...

天~
大家都来了..
感觉真好!!!
好想念好想念...

布克梅德 说...

"詩巫的節奏,明顯的比KL慢了好多好多。"
我觉得莎亚南的节奏跟诗巫差不多,生活挺悠闲的,就是时间过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