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十天





那十天,是很特别的十天。

特别不在于十天的玩乐抑或是欢笑,因为欢笑是每一段旅程总是不会缺席的常客。特别的是,这次的旅程,远远、远远地超过了我原先在潜意识里设定好的期待。在这一段旅程开始之前,我仅仅是想尽地主之谊,带他们翻转于猫城及鹅都的特色,好让他们费尽时间、精力与金钱迢迢而来的付出得到同等的回报。然而,这十天给了我很大的惊喜炸弹。

我预料到这段旅程会留下绚烂的回忆,却没有料到它会旅程结束后缱绻于我的思绪中;我预料到这段旅程能拉近我彼此的感情,却没有料到它会紧紧的把我们缠在一起;我预料这段旅程会很疯狂,却没有料到它会让我觉得那么的糗(你们给我小心点!)。我更加没有事先预料到……(有参与men’s talk的心知肚明)

当感情可以被时间来豢养;当友情可以用笑声来升华;当关系可以因谈话来巩固,十天,已是强力发酵剂。你们在这段旅程给我留下的回忆、狂笑、笑话、睡姿…我会榨干,尔后在有空时拿出来好好细尝。

很感谢上帝,在每一年的年尾都能让我有段旅程留下动人难忘的句号。去年的旅程,是与中学的朋友;今年的旅程是跟学院的朋友。去年的旅程,是七天;今年是十天。两段截然不同的的旅程,留给我的确是同样的感动。同样的难忘。感觉或许不同,但是两段都是无法忘怀的。

感谢这段旅程有你们的陪伴。感谢这段旅程你们留给我的一切。我们还有一年的时间可以一起把嘴角上扬、跨步潇洒地走。你们说,我们的未来会是怎样?不管未来是TMD难走,你们的陪伴让我不孤独。

-未来是黑洞、太阳还是自己?-

p.s. 我很想你们

-狼中月-
13122009
2259

1 条评论:

梦。K1R@ 说...

若有如此般的回忆,此刻的我必定暖在心中
回温中的回忆,就犹如蛋糕在嘴中齿颊留香,细嚼中的滋味,淡淡的飘香,心中必定一股酸,一股甜,参杂其中
珍惜,因沉静的过往,往后亦只是回忆中的断续丝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