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旅程



那段原以为漫长而孤独的旅途就在眨眼之间就结束了。从一开始的无以适从、倍感无助到旅途末了的依依不舍,整段的旅途都让我从中得以蜕变、成长。还未接受自己已经不再是中学生的当儿,我竟然在不知不觉中又完成了我人生中的另一个阶段。

这两年,有泪有笑、有苦有甜、有狂欢有低潮、有伤痛有温馨、有冷战有复合、有误会有谅解……步出中学后,体验的再也不是人造或过度呵护的幸福,现实面的残酷及真实都让我无所适从。感谢主,这两年我所遇到的人、事、物都是在我所忍受的范围内的磨练;感谢让我遇到这么多的朋友,让我在这两年过得这么美满。独立自主的两年、享受绝对自由的两年渐渐地把陈初豪给慢慢的转换。或许变得更独立;或许变得更成熟。

成长,是人生不可抑制的过程。

My PlaceCasa Subang,从09G109J5,从SS 15USJ 1,这两年我所感受的、体会的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它们成为我生命、我记忆中的一部分,最难忘的其中一块。这一段过度期,我想,是我十九年来成长的酵素。

谢谢Thad,Edison,Ah ChenTeh & Scott,你们是我人生中第一批的室友。感谢你们在My Place 里给我疯狂而温馨的半年。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和体谅。愿你们各自在美国、英国和爱尔兰都过得愉快、幸福。

谢谢 Jarry, Zubin, Tao, Caleb & Seeweng,谢谢你们对我蛮横霸道的体谅。我偶尔有点疯癫、偶尔有些无理、偶尔有些专制、偶尔有些凌乱,谢谢你们一年半的忍耐。 XD

这段在3° 3′ 52″ N, 101° 35′ 37″ E 两年的旅程——学院的旅程——我永远不会忘记。两年的旅程又岂能再只言片语中道尽?我的成绩,现在也出炉了,接下来的驿站,又会在哪里?


-准备好了行囊,预备好了心情,下一站,何处?-


-狼中月-

30122010

0004

_诗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