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Hello, Melbourne




一切就像是烟花般消踪即逝,在诗巫慵懒惬意、无所事事的生活就快要结束。

十二月拿到成绩时,究竟是该高兴还是捶心?平常懒懒散散的学习态度却能让自己的成绩在水平之上,但是离自己的首选大学就只差了仅仅的0.05分 T.T 是上帝冥冥中的安排让我一定要到墨尔本吗?

对于Monash University其实也没有很大的抗拒:这间大学的毕业生在澳洲里的聘请率颇高(听朋友说的)而最重要的是这间大学位于墨尔本。我的性格向来都适合居住在大城市,我也向往忙碌的都市生活。墨尔本在接下来的四年会如何待我?

再过数十个小时,我就会坐在飞机里前往墨尔本。不舍得吗?还是会有的。怎么说又要再次离开自己舒适的窝、离开我爱和爱我的人。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次离开马来西亚到别的国家求学。但是我兴奋的心情确多过我的不舍,我承认。或许我已经习惯了不在诗巫的心情。曾经在KL读书时多达十个月没有回到诗巫、没有见到父母。那些其他朋友依依不舍且难过的心情,我早在两年前已经经历过了。而且我也懂得我今年年尾会再回来诗巫。此刻,我更期待的是墨尔本是个怎样的城市?我会遇到怎样的人?又会有多少光怪陆离、疯狂难忘的事情会放生在四年?

Hello Melbourne,或许会是我下飞机的第一个心情和p.s.。而Monash, please treat me well! 我还想好好的疯狂享受我大学四年的生活,摆脱不要太为难我,让我在功课玩乐两得意!=)


-上帝,你有在孔明灯上看到我祈求和墨尔本之间的爱情吗?-


-狼中月-
13022011
0149



1 条评论:

Liger 说...

Monash U的课程都很紧,12个星期内得学好一个学期,恐怕无法好好地享受大学不一样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