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怀念

或许是放假的原因
脑袋暂时停止为了学业的缘故的转动
突然
想起了你们

这两天
跟好久没有聊天的朋友sms
慧敏 巧宁 Avila 振运
突然
好怀念懵懂青涩过去

说是过去
其实才过了三个月
才三个月的时间
我们却因为距离的原因
仿佛被分割了好久好久
三个月前的曾经
好像也过了好久好久

你们最近还好吗?
突然很想站在你们的面前
亲自问问
然后再看看你们抿嘴笑答
很可惜
我无法亲自回去拿我的成绩
没有机会看到你们

我是否变得多愁善感了?
或许吧
但也是因思念你们
而坠入无法自拔的回忆涟漪里
不论三天后
成绩如何
我都挺你们
坚于自己的梦想
努力向前冲刺~~

我怀念 永远的朋友
我怀念 永远的曾经
我怀念 永远的5S3
狼中月
09032009
15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