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释怀

*中学生涯的休止符



刚拿到成绩时
真的很失望
尤其是华文,怎么会阴沟里翻船
拿个A2 ?


听着慧敏告诉我:
Danny, 你有 8个A1 2个A2 和 1个B3
我的心真的顿时冷了下来


当我知道自己的biology拿到B3时
更是觉得上帝和我开了个大玩笑
我在成绩放榜的前几天
还兴致勃勃地和朋友提起对biotechnology也蛮有兴趣的
但是突然bio就拿个B2
晴天霹雳

再看看自己梦寐以求的JPA 奖学金表格
因为bio而让我无法选择
在心里渐渐的埋怨神
不断和神对话: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渐渐的 慢慢的了解
可能是上帝要我坚定的走法律这条路?
结果在成绩放榜的第二天
法律就突然加入JPA的表格当中!

神果然不会把我所有的窗户关上
他必给我一线曙光
指引我到康庄大道
今天终于把JPA表格完成
不断的祷告
也宣告:上帝必让我得着!



也要坚守我们所承认的指望,不至动摇,因为那应许我们的是信实的。


-狼中月-
16032009
2208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了这篇文章
更让我觉得自己和上帝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忽然觉得
自己无药可救

本人

匿名 说...

不懂为什么,
有种感觉就是你会中jpa...
看你面试的反应,十之八九有可能。。。
因为很少人能够回答。。。
也很少人能够大声地自我介绍。。。
还好不是用英文介绍,
上次听你的介绍(英文)
实在。。。
有进步的空间。。。
还有。。。
那batik真的不适合你。。。。
哈哈。。。。

memo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