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讨厌的慧敏。再次燃起思念

-曾经的回忆 ^^-

-谢谢你的关心-



慧敏啊慧敏
我才十八啦
不要把我当作七老八十
赫赫 还有熬夜的本钱

你突然的关心
让我好想念好想念你们哦
我想念:
avila,nana,huiping,huiming,dekai,hengseng,siehieng,81,qiaoning,xiaoqin,dorine
weeping,xiaowei,chiishuh,angel,jinying,chenghong,steven,eileen..........

最近你们好吗?
好想见你们哦
真的很想再全部聚在一起
像往常一样的打闹

慧敏啊慧敏
你也和我一样吧


-从来没有停止想念你们-



-狼中月-
24042009
0059
113B 思念漩涡里

2 条评论:

wongteckkai 说...

lol...wo guo de hen hao....erm...i miss u ppl too...hurry come back!

huiming_autumn 说...

chou danny!!!
i felt that the party seem like just happen yesterday.
How crazy we are..
How much funny we have..
i will go you there very soon.
Wait me and dun go anywhere~~
i wanna YAMCHA with you!!!!
hehe